您的位置:微量元素检测分析仪品牌厂家_九陆生物 > 成功案例 >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机成功

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机成功

成功案例 / 2020-10-27

嘉禾县中医医院创建于1964年,是一所集临床医疗、康复保健、预防、科研教学于一体具有显著中医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二级甲等中医医院。嘉禾中医院与我公司达成合作,成功装机微量元素检测仪一台。



医院占地面积1.3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1.1万平方米,编制床位260张,实际开设病床400张。现有在职职工370人,其中高级职称15人,研究生2名,中级职称120人。设置有临床科室13个、医技科室3个、中药制剂室等共33个科室。拥有先进的16排螺旋CT、核磁共振、四维彩超、宫腔镜、腹腔镜、微量元素测定仪、12人舱大型高压氧仓、脑循环治疗仪等一大批现代化诊断、抢救、治疗新设备。


相关标签
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 湖南郴州嘉禾中医院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