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微量元素检测分析仪品牌厂家_九陆生物 > 成功案例 >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微量元素仪器

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微量元素仪器

成功案例 / 2022-01-14

   上海洪山医院选择了我们九陆生物全自动微量元素分析仪,首先我们的技术优势已经摆在这里,医院对我们九陆生物的信赖我们感激不尽。
 
   该医院选择的是全自动微量元素分析仪WJ-9600B型号:
   1.检测原理:二次微分电位溶出法、溶出伏安法
   2.检测项目:锌、铁、钙、镁、铜、铅、镉
   3.检测标本:静脉血、末梢血、头发、尿液
   4.样本用量:全血/末梢血 20UL
   5.硬件配置:三电极、铂金电极、进口主板
   6.自动功能:自动清洗、自动排位、自动检测
   7.技术优势:无纯汞及乙炔
   8.优势:进口配件、  高密度材质,表面光洁,无样本残留、 针内外壁均有清洗机制,进一步杜绝携带污染,支持液位探测功能,避免空加样。
 
   上海市黄浦区(上海洪山医院) 系上海市医疗保险约定医院及上海市中小学生、婴幼儿住院医疗互助基金划区定点医院。成立于1989年10月21日,前身是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的后方医院.现有职工153人,其中医务人员107人,称医师32人。医院位于浦东新区洪山路160号,紧靠昌里路繁华一条街,系上海市医疗保险约定医院及上海市中小学生、婴幼儿住院医疗互助基金划区定点医院。医院着力于肿瘤的预防和治疗、外科手术治疗、介入治疗、全身及局部化疗等已初步形成独特、有效的肿瘤早期发现和早、中、晚各期的综合全程治疗的特点。
 
   医院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、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、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先进单位、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、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先进单位、全国百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荣誉。如果有需要全自动微量元素分析仪的还请联系我们,九陆生物为您竭诚服务。



相关标签
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 上海医院都在用全自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