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微量元素检测分析仪品牌厂家_九陆生物 > 成功案例 >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元素检测仪

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元素检测仪

成功案例 / 2023-12-13

微量元素检测仪3

   微量元素检测仪是医疗机构的重要检测设备,本周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元素检测仪与九陆生物达成合作协议。


   近年来,医院被连续评为省文明单位、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、行风评议合格单位、花园式单位、医保先进单位等,并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、“省五一劳动奖状”。成为市及江汉平原深受患者欢迎的综合性中医医院. 作为一所有50多年建院历史的综合性医院,是新农合和居民医保一家可以直接就诊的定点综合性医院。 于1995年被卫生部授予“二级甲等医院”称号,1997年被省卫生厅授予“爱婴医院”称号。医院占地37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,院内绿树成荫,环境整洁优雅,被誉为花园式医院。医院妇科被确定为国家级重点专科和省知名专科,消化内科为国家级重点专科,消化内科、骨伤科为省重点中医专科,神经内科(针灸科)为市重点中医专科,肾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压、呼吸、内分泌、外科、儿科、五官、皮肤等专科在该地区享有盛誉.目前,医院已发展成为以传统中医药特色诊疗为主线,以现代医学诊疗、手术及先进检查设备为两翼的格局。医院坚持“中医为主,中西结合,注重特色,全面发展”的办院方向,设有7个住院病区、10个门诊临床科室、14个专家门诊、4个特色专科(骨伤科、针灸科、肝病专科、心脑血管病专科),开放床位180张,其中骨伤治疗中心和肝病专科在鄂东地区享有盛誉。

   九陆生物微量元素检测仪采用电极系统采用内核级自动保护装置,独有的电极保护技术,保障工作电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;防止检测人员误操作损伤电极。




相关标签
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 河南某中医院选购微量
上一篇:吉林通化某医院采购微量元素分析仪 下一篇:没有了